10.jpg

 

11.jpg

 

 

黑心共和國

 

作者:江郎財進

 

 

我有一顆心

藏在黯黑裡

晚上睡墨汁,白天羼貪毒

政黨獻金、濟弱扶貧的殷實富商是我美麗的化名

靠一張油嘴滑舌煽動了落日的彩霞餘暉

為我擦脂抹粉,其實

奸商才是我真實的姓名

暴利斂財是我天生偉大的兇殘本領

我偷天換日的優異手法是

讓血盆大口的開喜婆婆忸怩作態假裝做林志玲

輕易欺騙你們脆弱貪癡的心

我卯起來給伊大桶大桶的賣、賣、賣

俗俗的賣、大大的賺、狠狠的撈、陰陰的笑

呵呵呵!貍貓換太子猶如偷線濫權監聽通通嘛沒人知

臭魚爛肉防腐劑絞成沙茶醬

工業酒精呼嚨成沒有米成份的米酒

沒有蜜的蜂蜜、沒有豆豆的醬油、沒有茶葉的茶包

化學毒液乾坤大挪移練就吸金大法

通通嘛賣得吓吓叫

麵包揉香精、蔬果含苞農藥標示著高級無毒健康的小S

進口基因改造的黃豆假裝成有機純潔的連惠心

保健食品摻偽化工禁藥讓妳們瘦身水、水、水

親愛的阿妹仔!妳們個個攏嘛笑嗨嗨

笑恰親像白雪公主ㄟ許純美

呵呵呵!柴米油鹽醬醋茶我都嘛給她演出美麗的謊言

披著糖衣的毒素總是獲得廣大福爾摩沙白痴子民的垂涎

多氯聯苯的米糠油,戴奧辛、起雲劑、塑化劑、毒澱粉

萊克多巴胺、齊帕特羅的瘦肉精

銅葉綠素加毒棉酚滲入的食用油品

你們快快樂樂大口大口攏嘛給它吃喝拉撒了喲!

無法無天的長此以往

皮膚變黑生瘡,神經、免疫系統、肝腎受創

陽痿生不出小孩是你小雞雞沒本事的問題

莫要牽拖我這個偉大天才的絕世良心豪情

毒瘤致癌是你們家的事

奉天承運,凱達格蘭大道的皇帝老子說吃死一個算一個

誰教你們都是貪小便宜的大憨人

大把鈔票一綑一綑給我騙進天縱英才般的口袋

名車豪宅金錶加上風花雪月傳播妹,我給她爽爽的騎

呵呵呵!鴛鴦蝴蝶爽歪歪的我給她至高無上的享受啦!

人生苦短,更待幾何?

甚麼老天有眼東窗事發要來抓我?

愛說笑!雞歪哩!我呸!我呸!我呸呸呸!

你們這些憨肖郎有所不知

我有學者當門神,有官員通外鬼

我在這個圈子早已買下魑魅魍魎的防線

妖魔鬼怪早已滲透毒花寶典

無需自宮,只要白花花的四個孩子

暴利神功,我就能輕易練成

你們勞苦大眾哪懂得這些旁門左道、邪魔歪法?

呵呵呵!就算抓到了,又能奈我何?

你們求償25億,我豢養的那些恐龍偏偏給你判120萬

鐵砧砧的鳥事實,你們這些愚不可及的憨百姓敢也莫知影?

公堂之上

有錢判生,無錢判死

一審重判,二審減半

三審免關,豬腳麵線

櫻花鉤吻鮭給牠拿過去,法院是我開,恐龍是我飼

你們這些愚不可及的憨百姓敢也莫知影?

呵呵呵!在這美麗的蓬萊仙島貴寶地

擁有黑得發紫的一顆心

才能大喊大是大非、大唱造福人群、大開萬世太平!

才能大舉英明偉大的歷史定位!

汝等敢也莫知影?

汝等敢也裝肖維?

汝等敢也臭耳郎?

 

12.jpg

 

江郎財進重要呼籲:

親愛的格友們!大家補冬愉快!

很多好友的回應留言都被痞客邦當成垃圾廣告隱藏起來,

以致於讓我們看不到他們的到訪留言。

救回留言的步驟如下:

第一個動作請您按頁面最上方的「管理後台」,

在「文章管理」欄下面,按「留言╱引用管理」,

會出現一排訪客留言欄,觀察選擇「顯示所有留言」,

再按一下「這不是廣告留言」,

則被隱藏起來的好友留言才能重見天日。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郎財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1) 人氣()